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14
  • 点击:3850
  • 来源:


3月12日,我校党委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校长姚电,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周声柱、刘德辉、陈杰,校长助理涂华斌、组织部部长杨其龙、宣传部部长刘少文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



会上,组织部部长杨其龙通报了学校党委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紧密联系工作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IMG_9921.JPG

IMG_9911.JPG


随后,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带头,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不讲成绩、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绕弯子。


IMG_9920.JPG


最后,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能够紧扣主题,统一思想认识,敢于刀刃向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同时,他对学校党委班子做好会后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三是要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坚持以学校“升本”为抓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