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11
  • 点击:3925
  • 来源:



学校春季开学将至,学生返校在即,为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3月11日上午,在常务副校长刘晓林的带领下,开展了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参加检查的还有副校长龙进、陈杰以及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



检查组一行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实训室等区域,重点检查了各教学场所迎接学生返校上课的准备工作,以及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措施有力、工作扎实,为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IMG_9849.JPG


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在检查时反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的相关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卫生管理与监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确保教学准备工作件件落实到位,万无一失;要以人为本,实施“人性化”管理,着力保障学生返校后吃好饭、睡好觉、上好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