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欢送毕业生2021年春季参军入伍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3-09
  • 点击:4272
  • 来源:



3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毕业生2021年春季参军入伍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出席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武装部副部长齐登峰主持。



欢送仪式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向全体入伍毕业生作临别寄语。他对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跟党走。要发扬我军优良传统,一切行动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做党和国家的忠诚卫士;二是要长本领。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苦练军事技能,锤炼履行保家卫国的本领;三是要忆母校。要始终不忘自己是共科的学子,在部队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出共科学子的风采,为母校争光。



欢送仪式后,校领导同入伍毕业生合影留念。

自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广大同学报名踊跃,经过严格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有15名男生被批准预征入伍,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春季征兵任务。据悉,他们经过役前集训后,将从3月15日起,陆续奔赴祖国各地,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