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辛丑岁新春贺词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2-11
  • 点击:4033
  • 来源:


昨夜斗回北,玉鼠辞旧岁、岁岁平安;今朝春自东,金牛迎新年、年年幸福。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吉,恭祝全体同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安泰,事业辉煌!

过去的2020庚子年,全体同仁为了共同的事业,团结奋斗,战疫情,防传染,校园宁静,师生平安。线上教学,春泥护花。全校师生齐努力,抗疫育人两不误。党建工作新面貌,宣传报导频岀彩。技能比赛捷报频传,科研教研成果丰硕;就业获嘉奖,招生破新高。尤其是学院通过国家海事局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及附加审核,使得学校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等等这一切,为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0成为过去,2021年属于我们。新的一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我们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时代为我们学校快速稳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历史机遇。

新的一年,我们必须以申办职业本科教育为抓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完善科学合理而又有前瞻性的顶层设计。加大投入,加强内涵建设,力争成功申办职业本科教育。

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坚持以“工科为主,航运为特”的办学思路,进一步突出学校办学特色。

亲爱的各位同仁:玉鼠除旧岁,除疫除灾除去一切的不顺心;金牛贺新禧,贺禄贺财贺全体同仁健康平安。三春肇始齐欢乐,云程发轫你我他。管弦触水,共创共科辉煌;风云际会,同享事业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