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护理学院实习生在岗位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1-23
  • 点击:4022
  • 来源:

为营造“学知识、强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提升护理实习生的综合素质,近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举行了2020——2021学年护理实习生岗位技能竞赛。比赛项目包括心肺复苏、静脉留置、职业防护小讲课,来自国内8所本科院校和7所专科学校的250余名护理专业实习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护理学院2018级余芳菁同学荣获“心肺复苏”优胜奖和“静脉留置”二等奖,俞秋晨同学荣获“护理实习生职业防护小讲课”比赛三等奖。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理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专业技能,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育人机制,注重加强学生技术技能积累,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在江西省教育厅2016—2018年度就业率评估中获“优秀”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