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特别优秀组织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1-19
  • 点击:4031
  • 来源:

近日,我校在全省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特别优秀组织奖”。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江西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提高大学生等重点人群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良好氛围,省卫健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了“全省大学生艾滋病预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面向全省大专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在2020年12月22日—31日竞赛时间内,通过线上参赛答题的形式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动员、组织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竞赛。通过参赛,引导青年大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抵御和防范艾滋病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