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九江市直机关工委来我校开展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建目标管理考核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1-15
  • 点击:4407
  • 来源:




元月15日,九江市直机关工委来我校开展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下午14:30,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考核组成员、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红军和九江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何文祥,我校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




会上,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红军就此次考核的目的、内容及方法进行了说明。



学校党委书记黄柯就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他说,自2020年5月履职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师生干部政治信仰;加强顶层设计,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队伍建设,发挥群团组织政治作用;推进”三化”建设,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纪律等方面,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

在谈到下一步打算时,黄柯书记说,2021年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线,狠抓干部能力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建立健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



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红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抓党建工作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校的各项工作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随后,参会人员对学校党委书记履职情况和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考核组还通过查看工作资料、个别访谈、现场考察等形式,对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