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1-15
  • 点击:4008
  • 来源:

blob.png


2021年1月15日,冬日暖阳,共青城合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套防护服。在航天大厦一楼大厅,举行了捐赠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共青城合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殷冬元总经理、我校副校长彭健飞及资产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副校长彭健飞对爱心企业的义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强调学校将切实加强捐赠物资的使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blob.png

blob.png


共青城合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助力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总经理殷冬元主动联系我校教务处孔藤桥副处长,表达了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的意愿。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只要全社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取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