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1-01-14
  • 点击:3972
  • 来源:


元月14日下午,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组织部部长杨其龙,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主持。


IMG_9124.JPG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对照述职评议的考核内容,广泛征求本支部党员意见,全面总结支部年度工作,深入检视问题,厘清工作思路,实事求是地撰写了有质量的述职报告。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IMG_9128.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与会人员按照“优秀、达标、基本达标、不达标”四个等次进行了现场评议。


IMG_9135.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听了大家的述职,总的感觉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成效明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显著。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我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形成主动抓、全力抓党建的新常态;二是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一支部一特色”为创建目标,加大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力度,打造特色亮点,激发党建工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