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第一届共青高校篮球联赛“NCC俱乐部杯”中夺得亚军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2-14
  • 点击:4678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214104054.jpg


近日,在南昌航空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的第一届共青高校篮球联赛“NCC俱乐部杯”中,我校男子篮球队以四胜一负的成绩夺得亚军。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共青城市8支高校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我校男子篮球队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针对不同对手特点,积极调整战略战术,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成功晋级。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队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攻防,以绝对优势挺进决赛。决赛中,我校代表队遭遇东道主南昌航空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最终以微小差距惜败,获得亚军。



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在领队孔藤桥、教练员杨志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张亚军、陈龙被评为最佳得分贡献奖,宋盛、李益生获得最佳防守奖,吴高义、王启航、郑模凯、王世鹏、刘志权、邓浪获得最佳新人奖,张云帆、穆树培获得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共青城市各高校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