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团省委来我校评估验收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2-09
  • 点击:4109
  • 来源:



12月9日,由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组织的江西省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组,来我校评估验收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下午2:00,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验收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评估验收工作组组长、江西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潘子健,评估验收组成员、南昌航空大学团委副书记赵晨,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以及学工处处长王刚,团委副书记宁文宇、张新硕和学生会干部代表。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新硕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代表学校对评估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我校学生会工作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学联组织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深化改革,积极谋划发展,不断增强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成效显著,且获得了较多的奖励。他同时指出,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还存在许多问题,希望评估验收组专家不吝指正,学校将尽力整改。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会上,评估验收组组长、江西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潘子健高度评价了学校党委对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对此次评估验收的目的、内容以及安排进行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表示,团员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做好共青团工作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要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宁文宇就学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向团省委评估验收组作了专题汇报。




最后,评估验收组通过查阅评估项目支撑材料、访谈和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考评,对学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