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2-04
  • 点击:3967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赣教稳定办【2020】5号)的精神,切实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12月4日下午,由副校长陈杰带队,率领综治办、保卫处、学工处、教务处、党政办、总务处、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学校冬季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学生食堂等区域,重点检查了用电用火用气,以及消防设施运行、食品安全等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学校安全形势总体良好,如学生食堂二楼环境卫生整洁、操作流程规范、安全措施到位。检查组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登记,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副校长陈杰强调,学校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认识上要再深入、监管上再发力、工作上再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做法推动学校安全措施落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