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1-29
  • 点击:4074
  • 来源:



11月29日,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考试过程中,各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学校纪委全程监督,整场考试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期间,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彭健飞、胡忠阳、陈杰等到考试现场巡视。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扩招考试工作,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面向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考务安排、综合协调、安全保密、纪检监察、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作了细致安排,并于11月26日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会上,校长姚电、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强调,要加大高职扩招面向社会人员专项招生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及时、主动、准确、全面做好高职扩招政策宣传解读;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加强命题、测试、评分、登分统分、成绩发布等各个环节安全保密和规范操作,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公平公正;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职扩招工作,确保广大考生、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圆满完成今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工作任务。



我校本次面向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按照省教育厅《2020年度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和选拔机制,考试人员包括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国企员工、工业园区学徒、基层医护人员、幼儿园教师等社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