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叮咚!这是一份来自共科学子的获奖名单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0-31
  • 点击:4016
  • 来源: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2020年10月31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由东南大学承办的“‘ROSS杯’第十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其中,占永杰同学荣获“工程图绘制(机械类)”一等奖(排名第11),苏烈凯同学荣获“三维数字建模(机械类)”一等奖(排名第3)。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共有华东区59所高校,1162人参与竞赛。



同时,于11月1日参加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大学生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黄志杰、胡宇青两名同学均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共有全省38所高校4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11月5日我校在“2020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江西赛区大学生组”中荣获特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其中,由学生刘俊、杨万城、苏烈凯、廖龙平、林威,指导老师李玉满、刘桂超成立的“共科创新队”荣获特等奖,在江西赛区脱颖而出。由林威、林吕、刘俊、胡应峰、欧鹏,指导老师李玉满、吴拥华成立的“三维数字队”荣获二等奖。



面对如此众多的高校队伍,我校参赛大学生沉着冷静应对,并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成功的背后付出的是刻苦、努力和艰辛。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骄傲!我们为其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