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1-19
  • 点击:3997
  • 来源: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周声柱、刘德辉、胡忠阳、陈杰,以及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思政课教师代表。


IMG_5328.JPG


会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作了题为《描绘宏伟蓝图 引领奋进征程》的专题宣讲报告。黄书记的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黄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历史维度,又有理性思考、现实分析,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在学习会上指出,黄书记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让我们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听后深受启迪。

姚校长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部署要求,总结学校“十三五”期间建设、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精心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要立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学校“升本”为目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切实改善教师队伍结构,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