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第八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召开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1-06
  • 点击:4358
  • 来源:

 沙场秋点兵,赛道展英姿。11月6日,我校第八届秋季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召开。上午8时整,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刘金华、彭建飞、周声柱、刘德辉、胡忠阳、陈杰,以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开幕式由副校长彭健飞主持。



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伴随着热情洋溢的解说,各代表队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代表队身着具有特色的服装,通过富有创意的表演和口号,展现出共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向为运动会召开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姚校长鼓励同学们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指引下,努力提高体育竞技成绩,提升我校体育工作水平。

姚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全体同学们听从大会统一指挥,遵守赛场纪律,争做精神文明模范。




运动员张亚军、裁判员彭盛莲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表示坚决发扬公平公正、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奠定基础。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宣布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第八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项目包括田赛和径赛两大类,主要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x100米、跳高、跳远等。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冲刺的身影激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共科学子释放的热情充满了整个赛场,欢声笑语、加油呐喊、鼓励打气声不绝于耳。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八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下午16:00,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胡忠阳主持。



会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宣布了团体比赛成绩。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航海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副校长周声柱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创新创业学院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等六支学院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IMG_4079.JPG


校领导为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代表队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