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省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 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1-02
  • 点击:4276
  • 来源:


江西省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省级评审会在我校召开。11月2日下午,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评审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本其、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科长李宇、江西省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全体评审委员,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副校长胡忠阳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代表学校对评审会议在我校召开和各位评审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书记说,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为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黄书记说,我校对资助工作高度重视,在省资助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并表示,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家,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把好事办好。

黄书记最后祝各位领导和评审委员工作顺利,评审圆满。


IMG_3262.JPG


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本其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政策性很强,要严肃认真地做好资助评审工作,并对学校给予会议的悉心安排、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11月3日,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江华到会对评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悉,此次评审会议从11月2日至4日的三天时间里,评审委员对全省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材料进行了评审,以规范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材料的完整性、程序的合理性和条件的相符性,确保了我省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