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教师刘东在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0-28
  • 点击:4401
  • 来源:


10月28日,2020年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在南昌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青年教师刘东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对话导师展技能风采、立足市场育双创人才”为主题,重点考察创业指导教师对创业项目的指导能力。活动从4月份启动,分集体培训、晋级考核、现场技能展示三个环节,共有275名高校创业指导教师参与8场线上培训。经过2轮线下考核,产生了30位教师进入现场技能展示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



一直以来,学校围绕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和培养广大师生创新潜质和创业热情。此次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上的实力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