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组莅临我校测评思政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0-29
  • 点击:4317
  • 来源: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年度质量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9日,由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春福、副书记邱晓平、组织部部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孙瑛、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富成、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学工处处长雷普俊、宣传统战部宣传中心主任黎敬权等同志组成的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测评。



上午,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汇报会。出席汇报会的有测评组全体成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以及组织部、学工部(处)、宣传部、统战部、思政部负责人。



会上,测评组组长、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纪春福介绍了新时代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工作的目的、方法步骤以及相关要求。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对测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他说,学校将以此次测评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见效。










随后,测评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随机听思政课,召开校领导座谈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组织问卷调查,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心理咨询室、思政部、学生宿舍等方式,对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