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0年度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0-28
  • 点击:4208
  • 来源:




10月28日上午,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20年度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彭健飞、周声柱、刘德辉、胡忠阳、陈杰,以及教务处、学工处、党政办等相关受控部门负责人。九江海事局原船舶处处长刘水红到会进行了现场指导。会议由副校长彭健飞主持。

会上,质管中心主任解建强介绍了审核工作安排,宣讲了审核计划。



九江海事局原船舶处处长刘水红在会上对学校此次审核工作作了发言。他说,要高度重视内审工作,提高对持续开展内审工作的认识,对在内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以促进培训质量不断提高。



副校长彭健飞强调,要坚持持久地开展审核工作,保持学校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会议结束后,质管中心主任解建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和培训管理质量管理规则》、学校C版质量管理体系框架内容和要点向有关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