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0-21
  • 点击:3949
  • 来源:

为充分发挥时代楷模榜样示范作用,常态化做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10月21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举办的“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剑明、支队特勤站二级消防长张军朋、支队火调技术科工程师邓雨欣、都昌县迎宾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向卫强、柴桑区沙河街道渊明社区主任李媛、九江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郭庆等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工作、不同角度真情讲述了 “时代楷模”集体在抗洪一线可歌可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精彩的报告在我校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学工处处长王刚说,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是一支英雄的团队,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切实履行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他们的事迹让人感动,催人奋进。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管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2班高雅格同学说 ,看了直播后,他们舍身忘我,感人至深的英勇事迹让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在校的大学生,应该向榜样看齐,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努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