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0-22
  • 点击:5452
  • 来源:




10月22日,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下午14:00,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副书记黄士安、党政办主任吕昕阳、组织部副部长王秋先,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刘金华、周声柱、陈杰、胡忠阳。



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对罗嗣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姚校长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团结一心,推动学校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向罗书记一行汇报了自己来学校后党建及思政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在南昌航空大学的工作经历和锻炼,是我人生中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使我较快地适应了新的环境,融入了新的集体,接受了新的挑战。并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南航的优良传统,学习借鉴南航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恪尽职守、勤政廉洁,努力为共科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黄柯同志在共科履职情况表示满意!他说,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办学思路清晰,专业特色鲜明,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我们两校在今后的办学实践中加强交流与沟通,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罗嗣海书记一行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航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