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10-14
  • 点击:4289
  • 来源:

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其龙,以及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和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讨论和研究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列制度建设问题。


IMG_0659.JPG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其龙就推进基层党支部“三化”建设作了说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


IMG_0665.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说,今天大家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会议气氛热烈,开得很成功。今后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将形成制度,每月召开一次,并长期坚持。


IMG_0671.JPG


黄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切实增强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要从严从实抓牢党支部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优化党支部设置,强化党支部阵地建设,完善制度体系。三是要提高履职能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IMG_0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