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赴南昌航空大学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9-27
  • 点击:4755
  • 来源: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基层组织“三化”建设水平,9月25日,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带队赴南昌航空大学学习考察党建工作。参加学习考察的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组织部部长杨其龙、副部长王玉东、航海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泽、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彩云。



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瑾,党委委员、党校专职副校长季俊峰,组织部副部长王秋先等热情接待了黄书记一行,并向黄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先锋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黄书记一行来到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周贤群、党委副书记牛馨等召开了座谈会。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电科光电党支部曾获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黄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方法和特色、取得的成效,以及党支部“三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后,黄书记一行深入电科光电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了解党员活动开展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情况。



黄书记对南昌航空大学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强调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南昌航空大学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为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护航,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