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认真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9-17
  • 点击:408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我校认真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在学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640.webp.jpg

 

为了全方位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学校积极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刊播、悬挂宣传标语,利用学校官微等媒体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向广大师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与此同时,积极发动全校师生员工参加由省工信厅会同省委网信办举办的以“维护网络安全就是守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640.webp (1).jpg

 

学校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网信、公安等部门协作,建立网络安全教育长效机制,完善网络安全教育工作体系。9月17日,学校邀请了驻地公安机关来校进行安全教育,推动网络安全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