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城市市委副书记杨龙兴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9-12
  • 点击:4559
  • 来源:




9月10日,共青城市市委副书记杨龙兴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上午9时许,在校长办公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参加汇报会的有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副校长周声柱、胡忠阳,以及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杨龙兴副书记在会上听取了我校相关工作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912124554.jp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他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抓得细、抓得实,主要表现在组织保障有力、制度保障完善、物资保障到位,做到了零感染,学生管理做到了零事故。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共青城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



常务副校长刘晓林汇报了学校校地合作情况。他说,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办学之初,就确定了“校企合作、立德树人,为地方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目标,十分重视与地方的产业融合,与地方政府的交融合作。在共青城市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关心职业教育、支持学校发展的情况下,我校的校企合作起步早、落实好。无论是市校共建图书馆项目、“车库咖啡”项目、市委党校教学点,还是学校参与抗洪抢险、教官队服务地方、开放职业培训等方面,校地合作成效显著。

刘晓林副校长说,随着我国职业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校地合作具有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既是学校服务地方的一项重要职能,也是地方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尤其是《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发布之后,更为我们校地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按照《意见》精神,广泛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912133511.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就学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也作了汇报。

杨龙兴副书记在听取了校领导的汇报后说,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是最早在共青城市设立的大学,多年来,学校为共青城市输送了一大批人才,为共青城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极大贡献。

杨副书记说,学校毗邻高新开发区,校地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高新区管委会愿意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组织区内企业与学校的优势学科对接,这样既为企业培养输送人才创造条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提供平台,校地共同努力,推动学校不断向前发展。

杨龙兴副书记说,在今年的抗洪抢险斗争中,学校在为驰援共青城市的部队官兵提供生活保障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共青城市市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人员在节假日深入农村,和孩子们开展“心连心课堂”活动,希望能继续得到贵校的大力支持。



IMG_9884.jpg


会上,杨龙兴副书记还就学校提出的希望尽快建设东西两校区人行通道,方便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以及校园管理等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到实地进行了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