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 准备工作大检查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9-04
  • 点击:4379
  • 来源:



9月4日,受校长姚电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率队深入校园,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党政办、后勤处、学工处、宿管中心、保卫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学校大门处,周副校长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返校和健康排查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学生宿舍2栋,周副校长一行对正在暑期维修改造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并做好宿舍的清洁卫生工作,确保新生入校后住得安心、舒心。周副校长一行还对学校饮食卫生、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周副校长最后反复强调,各部门要把今天检查出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尤其要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巩固联防联控机制,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要以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抓紧抓实抓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