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9-03
  • 点击:5017
  • 来源:

IMG_9289.JPG


9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下午3时,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招录取工作汇报会,出席会议的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有:纪委书记戴红波、党群处处长张桂儿、命题处干部卜湘玲;我校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党委书副书记、校长姚电,常务副校长刘晓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以及招生办、党政办、财务处、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会由常务副校长刘晓林主持。


IMG_9299.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汇报了我校高招录取工作情况。他说,学校理事会、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高招录取工作,一是成立了高招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和高招录取工作监督委员会,并多次召开高招录取工作专门会议,研究部署高招录取工作;二是认真学习上级有关做好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三是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学校纪委出台了《关于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纪律、问责的意见》,明确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并且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都签订了工作责任书,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四是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职业教育特点,认真做好招生计划的投放工作。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招生录取政策和纪律,加强招生录取全过程管理和监督,并且及时公开招生录取信息,做到阳光招生、诚信招生。新生录取后,学校将严格入学资格审查,确保新生信息准确无误,并且严格督查违规违法高招录取行为。


IMG_9296.JPG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作了讲话,他说,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高招录取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完善、管理规范、监督有力,希望学校继续完善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公开招生录取信息、加强计划管理、严格招生录取监督等,确保高招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IMG_9287.JPG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检查组还就学校高招录取的相关情况,同学校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