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致敬抗洪抢险官兵 ——我校师生热烈欢送抗洪官兵凯旋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7-28
  • 点击:4564
  • 来源:


在圆满完成抗洪抢险任务后,驰援共青城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1集团军王杰部队六百余名官兵,于7月27日清晨胜利凯旋。得知部队官兵回撤的消息后,我校师生自发来到学校大门口,以最简朴热烈的方式、最真挚深情的情感,送别我们亲爱的人民子弟兵。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祝你们一路平安”!送别现场,展现的是依依惜别、真情难舍的动人画面。

7月以来,九江全境连降暴雨,水位暴涨。7月10日,共青城市启动一级防汛应急响应。危急时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1集团军王杰部队星夜兼程,驰援共青城市,其中600余名官兵入驻我校。半个月来,学校在生活上给予了抗洪部队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广大官兵深切感受到学校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情谊。临别之际,部队将一面写有“拥军暖兵心、携手筑长城”的锦旗赠予学校,表达在抗洪抢险中与学校结下的鱼水深情。


IMG_9140.JPG


人们不会忘记,在抗洪抢险最严峻的时候,人民子弟兵不辞辛劳,冲锋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战斗在抗洪抢险最前沿,用人在堤在的铮铮誓言,践行着人民军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人们不会忘记,人民子弟兵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不分昼夜堵管涌、筑堤坝,轻伤不下火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顽强斗志。



人们不会忘记,人民子弟兵匆匆地来、又悄悄地去,打扫干净驻地,不留一片纸屑,以人民军队正义之师、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光辉形象展示在人们面前。


再见了,我们最敬爱的人民子弟兵!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