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走访慰问抗洪抢险部队官兵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7-23
  • 点击:4407
  • 来源:



IMG_8988.JPG


7月21日,学校副校长胡忠阳一行,代表校理事会、党委和行政,走访慰问了抗洪抢险英雄王杰部队官兵,并将毛巾、八宝粥、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物资送到部队驻地,向为保卫我们家园、夜以继日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子弟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IMG_9002.JPG


7月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及长江上中游来水影响,九江全市防汛告急。人民解放军听从中央军委号令,闻汛而动,驰援九江抗洪一线,其中71集团军王杰部队入驻我校后,学校在生活上给予了部队细致周到的服务,今天,又专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十分感谢学校对人民军队的深情厚意,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王杰传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王杰精神,践行人民军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坚决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IMG_9003.JPG


校学工处、武装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IMG_9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