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干部群众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7-16
  • 点击:4322
  • 来源:



受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校长姚电的委托,近日,我校副校长胡忠阳,学工处处长王刚等人,深入抗洪抢险一线,看望慰问广大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和干部群众。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共青城市广大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和干部群众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冲在防汛抗洪一线,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每到一处,我校慰问人员将毛巾、八宝粥、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汛慰问物资送到抗洪抢险一线的干部群众手中,对他们的敬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并转达了学校对大家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坚守在防洪一线的广大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和干部群众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说:你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暖心的力量,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严防死守,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抢险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