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为学校 全体党员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7-02
  • 点击:4391
  • 来源:




6月30日下午,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之后,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以“为什么要跟党走”为题,向学校全体党员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柯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在长期的实践中,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赢得了人民的信任和拥护。


黄柯书记从开天辟地: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筚路蓝缕:党带领中国人民富起来;雄心万丈:党正在带领中国人民强起来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历程。


黄柯书记强调,我们既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历史的创造者。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做出中国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和智慧。


黄书记的党课在党员和学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认为,黄书记的党课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之路和战斗历程,令人信服地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听了黄书记的报告深受启迪、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勤奋努力学习,切实掌握真本领,真正使自己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按照“疫情防控不放松、培训质量不降低”的要求,我校采取线上培训方式举办了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校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党规等内容。通过为期八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