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端午粽飘香 浓情满校园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6-25
  • 点击:4170
  • 来源:

端午至,粽飘香。鉴于今年端午节期间疫情情况,学校决定不放假,照常上课上班。为了让广大在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让每一位共科学子感受到特殊时期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同时决定为全体在校学生发放粽子、咸蛋,使同学们在校内过上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blob.png

6月18日,学校召开会议,专门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校长姚电反复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将好事办好、办实;要树立学生至上的理念,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要强化食品安全措施,确保节日食品质量,全力呵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安康、记忆深刻的端午节日。


blob.png



为了让同学们吃上放心食品,学校安排专人,货比三家,精心挑选,购买了一批品质优良的粽子、咸蛋,并安排学校食堂将粽子重新加热,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领取,发放到每一位学生手中。



blob.png


“同学,端午安康”!听着老师的祝福,接过递来的粽子,同学们顿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情和浓浓的节日氛围。这每一枚粽子、咸蛋,是感动、是快乐,更是一份弥足珍贵的幸福。此时的校园粽香四溢,浓情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