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关注全国“两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5-28
  • 点击:4121
  • 来源:

连日来,我校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教育改革取得的新进展欢欣鼓舞,对决胜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是提振信心的大会,也是凝心聚力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全力推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的发展。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其龙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总理的报告对职业教育发出了动员令,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政理论课教师李卫华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正常秩序加快恢复,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思政理论课教师,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大势,坚定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0.jpg


2018级电子商务二班学生杨芙蓉说,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在这一个特殊历史节点上,全国“两会”的召开意义非凡。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我们要涵养爱国主义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2019级财务管理一班学生夏雪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夺取了疫情防控阶段性的重大胜利。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