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5-24
  • 点击:4462
  • 来源:

5月24日,我校2020年单招考试顺利举行,来自全省的1100余名考生分别在航海楼和博学楼参加了文化和专业技能操作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单招工作,专门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为组长的单招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将责任落细落实。并制定了单招工作方案、考试期间防疫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单独招生考试纪检监察工作方案、单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方案,全面做好考场布置、考风考纪、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网上资格审查及发放准考证等工作。考试前夕,校长姚电带队检查考试现场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万无一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曹正龙等领导莅临学校,对各个考试环节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学校单招考试各项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学校党委纪委监察人员全程参与,对命题阅卷、试卷押送、笔试、面试、资格审查及报名录取等环节进行了全过程纪检监督。学校保卫人员、教官队开展指导考生保持安全距离、发放口罩、测体温、引导、维持秩序等服务。


image.png

校长姚电,副理事长张华东,副校长彭健飞、周声柱、刘金华、刘德辉、胡忠阳、郭纪林等校领导带队巡视考场并指导防疫工作。考试现场,考生们沉着应考,监考老师严肃负责,秩序井然。在各部门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下,本次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考试结果将于近日在学校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