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委教育工委决定:黄柯同志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5-21
  • 点击:7365
  • 来源:

王晓阳同志不再担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同志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5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决定:王晓阳同志不再担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黄柯同志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汤泾洪、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朱易和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程文宏、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汪红军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朱易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1211405.jpg

裴鸿卫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教育事业十分关心,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十分重视,此次从公办高校和机关单位选派民办高校党委书记,这在我省尚属首次。按照政治上靠得住、能力上能胜任、人岗匹配度高的原则,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开展遴选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全省十八所民办高校党委书记人选。

裴鸿卫副厅长说,王晓阳同志自担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以来,坚持履职尽责,特别是充分发挥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扎实开展督导、督学,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黄柯同志政治素质好,经历多岗位历炼,熟悉党务、共青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工作有魄力,创新精神强,选派黄柯同志担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是经过认真酝酿、综合考虑决定的,相信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希望黄柯同志迅速熟悉情况,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做好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学校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广大师生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00521211414.jpg

裴鸿卫副厅长要求,学校要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治校全过程;要强化监督引领,要把民办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体现到学校政治宣传、决策参与、监督保障上;要推动学校健康发展,党组织及党员要支持学校理事会依法依章开展工作;要加强、改进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育人导向,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校园文化;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建引领,做好危机预测和防控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521211409.jpg

王晓阳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坚决服从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真诚欢迎黄柯同志来校工作;感谢任职期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和帮助,感谢校理事会、校行政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说,自己任职时间虽短,但工作非常愉快难忘;相信黄柯同志的到来能给学校党的建设和学校管理注入新鲜活力,相信校党委班子在黄柯同志的团结率领下,党建工作特色会更加鲜明,工作会再上新台阶。最后,王晓阳说,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祝福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00521211428.jpg

黄柯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衷心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非常有幸来到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工作。我一是要与党同心同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与学校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政治保证;三是要与师生同甘共苦,深入师生,增进感情,倾听诉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我一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决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521211425.jpg

张华东同志代表校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说,在民办高校配备在职专职党委书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在此,我代表校理事会、校行政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晓阳同志在校任职期间,恪尽职守,为学校党建工作和改革与发展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热烈欢迎黄柯书记来校工作,并大力支持黄柯书记的工作。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九江市直工委的工作部署,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全面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学校理事会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