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开展第二次春季开学演练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4-30
  • 点击:4915
  • 来源:

为充分做好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的准备工作,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于4月30日上午举行了第二次春季开学演练。

参加演练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副校长刘金华、胡忠阳,校长助理涂华斌,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共青城市疾病控制中心三位专家到演练现场进行全程指导。

 image.png


本次演练按照有序、科学、合理的原则,涵盖了车站接送、入校检测、发热送诊、密切接触者隔离、隔离点管理、校园消杀、食堂管理、宿舍管理等演练项目,从严、从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演练中各部门及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各项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在航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演练评估总结会。会上,共青城市疾控中心专家对我校演练的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尤其是派校车到车站接送学生,进出宿舍实行出入证管理和远离主校区设置隔离点的做法,值得肯定。共青城市疾控中心专家还对我校疫情防控细节做了具体、专业的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我校上下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对共青城市疾控中心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和安全万无一失。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在参加了共青城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赶到演练评估总结会议会场。会上,姚校长强调,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对演练暴露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不断完善开学预案,夯实学校疫情防控体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