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青年教师在国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3-29
  • 点击:4291
  • 来源: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王君耀的作品《心有所鼠·多功能喜糖罐》,在第五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近6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组产品造型类铜奖。

“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是由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联合发起举办的,已在中国北京成功举办了四届。第五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旨在传承“包豪斯”精神,挖掘设计力量,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主办方期望通过大赛的持续举办来构建设计与市场的沟通平台,促进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加大设计师同国际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较往届有极大的提升,获奖作品都代表着中国当前设计与创新的年度水准。

王君耀同志曾任深圳华印国际创意产业集团高级设计师,现为我校艺术学院专职教师、教研室主任,是我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学科带头人。她先后获得2019BBCD黑盒创意设计(国际)优秀奖,2018年、2019年“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一等奖,其作品分别在《糖烟酒》、《新食品》、《创意家》等杂志上刊登,其中《瓷·灵动十二艺》、《愿》等作品在国家级刊物《中国民族博览》上发表。

我校一直以来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鼓励和支持年轻教师专业发展和学术水平提高。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功底和创新能力,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