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开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督查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3-18
  • 点击:4342
  • 来源:

3月16日,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督查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校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华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以及学工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指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实化、深化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要根据学校开学工作预案,从人员返校、隔离点的准备、宿舍管理、食堂用餐、教学管理、防疫物资准备、校园卫生安全管理和招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开学预案措施,系统梳理日常管理和运行体系中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夯实学校疫情防控体系,做细做实做好学生返校学习准备。

会后,校长姚电、副理事长张华东、副校长周声柱一行赴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食堂改建工地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后勤部门负责人就工程进度、防控措施等情况汇报,姚校长一行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指出要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成改建任务,同时,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




在图书馆东侧沿线,姚校长一行了解到,由于公路建设导致校园出现两处缺口,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时,当即指示相关部门,尽快制定措施,力争在一周内消除隐患,该堵的坚决堵上,方便师生进出的,要落实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在学校隔离点,姚校长一行在实地察看了隔离点情况后,要求按照相关标准,落实好隔离人员一人一房、有专门通道的要求,并做好人员值班、体温测量和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