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抗“疫”专栏】 我校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3-07
  • 点击:4176
  • 来源: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我校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等校领导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全校党员积极响应,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踊跃捐款。

       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冠肺炎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这面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其龙和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曹菊琴是一对党员伉俪,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夫妻俩慷慨解囊,他俩表示,作为党员,在国家有难时,就要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总务处处长丁永斌说,看到广大医务人员无畏奉献,让人非常感动,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同心战疫。

       本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