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抗“疫”专栏】众志成城战“疫”情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0-02-04
  • 点击:4203
  • 来源:

  众志成城战“疫”情

——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理事会理事长邱敏蓉博士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做到信息及时准确,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邱敏蓉理事长还亲自从北京组织购买了一批口罩等防控物资运送到学校。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多次指示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确保学校一方平安。校长姚电不辞辛劳,深入一线,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了解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克时艰,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按照学校防控总体部署,认真开展防控工作。校党政办公室每日积极协调各部门的防控工作,及时完成各项数据的统计和上报。校保卫处把学校大门作为主战场,认真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把好进校第一关。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摸排工作,每日关注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动态,并及时向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积极投入疫情第一线。学工处王刚同志在春节放假期间,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主动参与本村防疫宣传、轮流值班工作;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健,在春节期间,自愿加入贵州省志愿者协会防控疫情应急工作小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教育学院党员教师马新鹏,自1月14日返回甘肃老家并自我隔离14天后,主动请缨,联系所在社区居委会,参与小区志愿服务,受到社区领导的高度赞扬。

疫情当前,全校众志成城,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