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新年贺词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2-31
  • 点击:4323
  • 来源: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东方欲晓,朝霞喷薄。新年钟声敲响,日历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万象更新的时刻,伴着新年的曙光,我们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共科的朋友们致以问候、感谢与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之年。这一年,我们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从而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增添了感恩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这一年,学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时代之问”为导向,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初步实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使命已经融入共科人的血脉基因,激励我们接力前行,永不停歇!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满怀信心、收获丰硕之年。这一年,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效显著。一年来,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等各项学科竞赛收获丰硕,共获奖励42项,其中一等奖13项;校艺术团编排的节目分别被选中参加了全省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和江西教育电视台诵读红色家书巡演;教官队在省内各项活动展示中均获佳绩,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屡获佳绩,令人欣喜,更是我们继往开来的序幕!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之年。这一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的道路上,扎实前行。一年来,学校产教融合奏响新乐章,被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列为“产教融合应用型课程改革实验学校”。学校科研再创新高,2020年获批省级以上立项课题12项,其中江西省教育规划项目和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3项;6项省级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鉴定。学校毕业生就业实现新突破,学校与珠海市金湾区已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孙松园同学的就业事迹受到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表彰。学校对外交流取得新进展,先后同美国加州硅谷圣马特奥三学院、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航天航空大学,以及国内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一年,学校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先进典型。王刚同志荣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和九江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王君耀老师荣获全国第十届应用课程建设大课堂优秀奖,谭荣同学被授予“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光荣称号,更有一大批爱生如子的辛勤园丁,在三尺讲台收获桃李芬芳。前进的路上,我们始终做开拓者、搏击者,伫立岁首,我们再启航程!

展望2020,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新时代属于奋斗者,属于每一位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前行者。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谱写建设一流职业教育新篇章!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年大吉!

 

                          理事长:邱敏蓉

                          党委书记:王晓阳

                          校长: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