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11月“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表彰暨2019校园寝室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2-02
  • 点击:4984
  •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旋律,培养我校学生团结合作、团结友爱的精神,以提倡寝室文明,提高自理能力,增强团队合作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目的,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指导思想,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共科学子的寝室生活品质。我校2019校园寝室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于1129日下午圆满落幕。

图片1.png

 

下午16点,共青科技职业学院11月“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表彰暨2019校园寝室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胡忠阳、学工处处长王刚、团委副书记王盈顺、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倩、团委挂职副书记王健。

 

图片6.png


本次颁奖典礼首先观看了2019校园寝室文化艺术节宣传片,经过同学们精心的装扮,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然后由学工处处长王刚宣读共青科技职业学院11月“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获奖名单:第一名:航海学院;第二名:护理学院;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并由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其次由副校长胡忠阳宣读2019校园寝室文化艺术节获奖寝室名单,并由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奖。

最美寝室奖1108

最佳设计奖7548

最佳创意奖1201

最佳人气奖1315

温馨之家  1324

光荣之家  7642

优秀寝室奖112512121224131914031606712673357341734674267537822583088322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为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首先周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强调了宿舍文化生活的重要性,讲述自己对宿舍的见解,他说虽然,寝室文化节即将落下帷幕,但我们建设文明寝室的热情不能减退。古人云:“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需要硬件的支持,但更离不开同学们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对寝室这个大家庭的细心呵护。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热情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态度,不断努力,不断探求,用温馨与和谐建设我们的寝室,建设我们的校园,圆一个美丽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