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社团文化艺术节暨文艺晚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2-02
  • 点击:5249
  • 来源:

      为展示我校学生社团风采,加强社团间互相交流,弘扬校园社团文化,2019年11月29日19时,在我校图书馆四楼举行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社团文化艺术节暨文艺晚会。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 、经管学院院长涂华斌,统战部部长、就业处处长、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其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黄竹明,人事处处长桂鹏,学工处处长王刚,团委副书记王盈顺,经管学院学工副院长,团总支负责人张梅娟,创新创业学院学工副院长,团总支负责人王胜男,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倩,团委挂职副书记王健,教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马新鹏,护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朱菁菁,艺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徐婕,特别来宾甘露镇文化站站长冯后才莅临晚会。


  晚会由“活力青春”“绽放青春”“奋斗青春”三个部分组成,各个社团节目形式多样,展现了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社团文化,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在全场高唱《我爱你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的青春风采,极大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也以此为契机,为未来的社团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020937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