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成效通报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1-26
  • 点击:4256
  • 来源:

      2019年11月26日,我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了主题教育整改成效通报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全校师生党员及非党员师生代表,共200余人。省委第16巡回指导组组长聂剑,组员熊小军、李园园莅临大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6028.jpg


  会上,王晓阳书记就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整改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作了讲话他说,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校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委第16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对标中央及省委精神,精心谋划,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明确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时代之问”为导向,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聚焦主题主线,抓好学习教育,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成立了基层党组织读书班56个,有力推动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覆盖;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深入调查研究。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和教学一线,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思政理论课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调研,并撰写出了高质量调研报告。与此同时,注重抓好运用学习调研成果讲专题党课工作。据统计,全校讲授专题党课(含心得体会交流、微党课)139人次,占应讲数94.7%;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问题。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学校在主题教育期间,共检视出领导班子问题18项45个(其中,省委第16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18个),校党委班子成员个人问题86个。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6024.jpg

     王晓阳书记在谈到我校主题教育整改成效时说学校对检视(反馈)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当下能够整改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如: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厘清了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员工福利待遇,进一步完善了党群部门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实验实训室管理更加科学合理,重新审定了学校“升本”专业,改善了办公系统,提高了工作效率等。王书记还强调,对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确保问题件件整改到位,让全校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他说,这些整改成效的取得,得益于这次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得益于省委第16巡回指导组有力的指导、督促,得益于校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6026.jpg

     在谈到下一步整改工作时,王书记说,我们要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乘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东风,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在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立行立改、坚持开门整改、加强督促检查、促进成果转化,坚决把问题整到底、改到位,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向省委、向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6027.jpg

     会后,省委第16巡回指导组进行了现场访谈,由熊小军、李园园分别随意访谈了师生代表,聂剑组长召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座谈,聂剑组长对我校主题教育整改成效通报会表示肯定,认为我校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到位、措施得力”,整改成效“有分量、有干货、质量较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6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