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整改推进)会议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1-14
  • 点击:4266
  • 来源:

       11月14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整改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聂剑、副组长罗亨江、于涛,组员洪跃明、熊小军、侯孟龙、李园园,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刘金华、刘德辉、郭纪林、胡忠阳,校长助理涂华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其龙,以及各二级学院、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51526007.jpg

      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聂剑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他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我党历史上开展的党内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以及主题教育的目的任务、要求,聂组长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体参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11151526008.jpg

       会上,宣读了校理事会理事长邱敏蓉博士的书面发言,她说,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我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全面梳理检视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形成了学校问题整改清单。她表示,对学校问题清单全盘认领、照单全收,并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对照问题整改清单,强力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整改到位,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目标的全面实现。

微信图片_201911151526001.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发言,他说,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问题整改了、实实在在解决了,必将对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对于学校改革发展进入快车道,更有作为、更有成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以“时代之问”为导向,坚决自觉地把检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整治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我们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件不落地坚决整改,整彻底、改到位;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把这次主题教育落地生效,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向省委、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和全体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911151526004.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代表校行政发言,他说,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整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狠抓整改工作落实,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更大业绩;二是要明确整改工作任务和责任要求。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对照问题清单,积极作为,努力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三是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既讲分工还要讲团结协作,处理好全局与局部的关系,相互支持,合心合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四是要抓好整改工作推进和督查工作。对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学校将定期开展跟踪督查,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151526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