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1-07
  • 点击:4315
  • 来源:

       11月7日,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郭纪林、校长助理涂华斌,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其龙以及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07160935.jpg

微信图片_201911071609353.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长治久安,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1071609354.jpg

微信图片_201911071609352.jpg

       会上,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重点把握好《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议》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精准对标对表,积极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