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供需洽谈会暨就业招聘大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1-02
  • 点击:4701
  • 来源: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9年11月2日,我校在校图书馆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供需洽谈会暨就业招聘大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副校长彭健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副校长刘德辉、郭纪林、胡忠阳、刘金华等领导,企业代表,学校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招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彭健飞主持。


校长姚电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此隆重举行我校第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我谨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百余家企业、向莅临本次招聘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这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校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中央团校培训基地,是全省唯一一所经国家交通部海事局批准的具备“国际远洋船员培训资质”的高等院校。学校坚持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道路,现有四个校级研究中心、131个校内实验、实训室,113个实训基地。近三年,我校学生在国家与省级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中共获奖114项。航运类专业学生连续两年参加了长江海事局举办的海员技能大比武,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2016年,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全国高职院校评估;近三年,学校均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江西省教育厅高职人才培养工作年检。最后,姚校长希望同学们把自己所学的知识、练就的本领尽情地展示给今天出席招聘会的各个企业,同时,也衷心希望我们的企业能招聘到所需要的人才,满意而归。


    会上,江西晋利嘉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超、我校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一班的夏丽霞分别代表企业和毕业生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021600036.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宣布: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供需洽谈会暨就业招聘大会正式开始。


为举办本场招聘会,学校邀请了江西、江苏、浙江、广东、福建、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及周边地区的近百家企业前来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近六千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学校所培养的技能型人才受到招聘单位普遍欢迎,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近距离坦诚交流、相互了解,有的当场就签订了协议。通过此次校园就业招聘大会,为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舞台,建立了毕业生走向社会工作岗位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