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文强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0-31
  • 点击:6182
  • 来源:

晴空万里,秋高气爽,2019年10月31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文强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晓阳,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声柱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011426321.jpg

我校领导对于文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坐落在“让青年来了就不想走”的共青城市。学校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是江西省唯一一所经国家交通部海事局批准的具备“国际远洋船员培训资质”的高等院校,并评定为A级海船船员培训机构。学校坚持“工科为主,航海为特”的办学特色,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着眼行业发展,关注社会需求,建成了以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机电工程、信息工程等工科为主,管理、经济、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学校是江西职业教育十佳学校(高职类),被列入“十三五”升本规划。

微信图片_201911011426322.jpg

我校领导的陪同下,文强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航海学院、机电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护理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并饶有兴趣地在航海学院船舶操作模拟器上亲身体验。


文强书记一行通过介绍和实地参观,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先进的教学实验实训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以服务江西社会经济发展为宗旨,为现代职业教育做出了应有贡献,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一定会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纲一行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对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两校领导均表示,为兄弟院校今后要多相互学习,加强了解,取长补短,增进友谊,比翼齐飞,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参观交流结束后,文强书记一行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到共青耀邦陵园进行了拜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