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19-10-26
  • 点击:4140
  • 来源: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我校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10月25日,我校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于涛同志、熊小军同志、李园园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晓阳主持。

640.jpg

     会前,学校党委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全面深入查找和检视自身存在问题。

640 (1).jpg

     会上,与会校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找差距、作剖析、抓整改。

     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校党委班子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并列出整改清单,确保主题教育抓出成效。